何处尘埃染寒骨,掌中杯酒断辞别。





我看见我在堕落,清清楚楚。

[咒回乙女]在黑化的路上摔了一跤

●内含五条悟/夏油杰/七海建人/伏黑甚尔/两面宿傩/伏黑惠/乙骨忧太


●ooc致歉。

  

●幼稚园文笔,文风不定。











  五条悟



  烦躁。

  不爽。

  难以接受。

  为什么你要让那种渣滓触碰到你。

  重要的东西,就应该被小心翼翼地收藏好,不要让她沾染上一点外界窥来的垂涎目光。

  而作为拥有者的他会小心守护,时常珍惜地爱着她,时常珍重地亲吻她。

  看着触碰到你的,那只碍眼的手,真是碍眼又令人厌恶啊。

  五条悟的内心早就如同被白蚁啃噬得痛痒,六眼把那人的举动看得一清二楚,磅礴的咒力在他周身环绕,一望无际的冰河仿佛要在此刻蒸腾。

  所以。

  五条悟深深呼吸。

  为什么还不行动呢?

  “悟!”

  啊。

  是你在喊他。

  少年含糊地应着,摘下墨镜扔到地上,随后毫不怜惜地踩碎了它,向你走来。

  “介绍一下,”你后退一步抱住五条悟的胳膊,“这是我只有脸能看的超帅男朋友!”

  “喂喂,”朋友无奈地扶额,“虽然七夕过去了,但不要在这种时候伤害单身狗啊。”


  “诶——”你拉长声音,“可是他那么好看,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诶。”


  “可恶!你走开!”

  朋友推搡你,“不听不听!真人念经!”

  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五条悟不爽却又窃喜地,啧了一声。

  冰河冷却。

  那他。

  也不介意让别人知道,他有多棒的藏品。

  但是毕竟是展览,藏品又珍贵,只能观看,不能触碰。

  “悟?你忽然心情好好哦?”

  “啊。”

  回家的路上,五条悟掐着你的脸,不满道,“所以为什么要说只有脸能看啊!老子就这一个优点吗?”

  “五条悟。”

  “你心里真的没点AC数耶。”







  夏油杰


  不过是只猴子。

  有什么资格与她相处。

  夏油杰紫眸暗沉,恶意逐渐酝酿。

  “抱歉,打扰一下。”

  夏油杰拉住你的胳膊后自然滑下,然后包裹住你的手。

  少年眉眼淡淡,嗓音和缓,说出来的话却不那么柔和,“你上次说想要看的电影,还有二十分钟开场。”

  “诶——!杰你什么时候买的票!”

  你半是兴奋半是慌张,“对不起,我们改天再聊,我要和男朋友看电影去啦!”


  在去电影院的路上,夏油杰自然地问你。

  “你刚刚笑得很开心,在聊什么呢?”

  你看了看夏油杰,又想了想刚才的话,再次大笑。

  “杰眯着眼睛看人不累吗?”


  夏油杰微笑着深吸一口气,终究忍无可忍,“你们刚才就聊这个?”

  “诶嘿……”


  “我们不去看电影了,回去给学生们上课。”

  “为什么嘛!我说的明明是事实!”

  “伏黑他们很闲也是事实。”

  果然还是要让你少和猴子接触。

  不过,现在。

  夏油杰:累了,毁灭吧。







  七海建人


  “你刚刚在干什么。”


  男人声音不大,但任谁都能听出来其中的怒意。

  七海建人牢牢握住你两只手腕,将你抵在墙上动弹不得,嗓音压得更低,更加冷冽。

  “你刚刚在想什么。”


  “回答我。”

  触见他眼中的怒火,从未见过对方生气的样子,你不禁瑟缩。

  “七海海。”

  七海建人见状,叹了口气。

  “我说过很多遍。”

  “不要在战斗时走神,一秒也不允许。”

  “这非常、非常、非常危险。”

  他伸手替你理好凌乱的发丝,又恢复了那副平静沉稳的神色。

  “我不希望因为这种原因失去你。”

  男人吐字清晰,暗含的警告意味不容忽视。

  “记好,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你知道,这句话不是在吓唬你。

  但是,应该也不会再有下一个真人了吧?







  伏黑甚尔


  “好久不见。”

  男人随意地挥挥手,舌尖舔过嘴角疤痕。

  “大小姐。”


  “别说这个,”你不满道,“为什么你要打扰我,协议上可不是这样的。”

  “不知为什么,”伏黑甚尔眸光沉沉,他再次舔了舔唇角,“看见他我就不爽。”

  “看见你们俩在一起,我更不爽。”

  “伏黑甚尔!我从来没有这样打搅过你吧?”

  伏黑甚尔忽然轻蔑地笑了笑。

  “你也没有机会。”

  “什么意思?”

  “意思是——”伏黑甚尔凑近你,拉长语调,“我可没找过别人。”

  “我当然不会打扰你。”

  “仅限于在我看不见的情况下。”
 

  “否则——”

  利刃出鞘。

  直指地上的男人。

  “——我真的控制不住啊。”

  你跺脚,“伏黑甚尔!”

  伏黑甚尔懒洋洋答应,却丝毫没有收刀的意思,“我在呢大小姐。”

  你气愤踢他,“他是陪我来给你买婚戒的参考!”

  伏黑甚尔迅速把刀收好,把男人扶起来,顺带拍拍他身上的灰,最后把他推到一边。

  “下次这种事直接带我去。”

  “伏黑甚尔!”

  “未婚夫建议你直接喊甚尔,别那么生分。”







  两面宿傩


  他的确很生气。

  风暴凝聚。
  

  “我没有允许,你离开我的视线。”

  两面宿傩单手撑头,一面不耐烦地弹牙,一面上上下下扫视着你。


  “你很清楚和诅咒在一起要承担的代价。”

  他无声跃下白骨王座,在你耳畔低语。

  “所以,在我扫清那些障碍之前。”


  “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一分一秒。”

  “不过,”诅咒之王又肆意地笑着说,“你现在可没办法离开了。”

  毕竟是在他的领域啊。

  简直就像是为你打造的完美牢笼,只属于他的笼中鸟。

  “那……”你犹犹豫豫问,“我去卫生间的话,宿傩也要跟着吗?”

  “……这个除外!”







  伏黑惠


  小巷昏暗。


  伏黑惠居高临下俯视着地上的人,冷淡道。

  “不要让我看见,你去纠缠她。”

  “滚吧。”

  伏黑惠瞥了一眼踉踉跄跄跑走的狼狈身影,轻啧一声后靠在墙上,垂眸沉思。

  难道还是要把你关起来才可以解决吗?

  “想要和惠去坐摩天轮!”

  忽然了忆起你的请求,少年抿起唇。

  算了。

  他看紧一点,也是一样的。







  乙骨忧太


  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抬手想要揉揉眼睛,本应该安静的动作却带出了叮当的声响。

  你寻声望去。

  手铐。

  两只手腕上戴着手铐,被牢牢拷在床上。

  这里,不是你的卧室。

  门口传来轻轻的脚步声。

  恐惧爬上你的脊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卧室门被打开,进来一个熟悉的人影。

  太好了,是乙骨忧太,你的学长。

  “啊,你醒了。”

  “学长!”看见熟人的你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眶,“这是怎么回事?”

  乙骨忧太在你身边坐下,用食指温柔擦去你的眼泪,安慰道,“别着急,慢慢说。”

  你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记得失去意识之前,你还在拉着朋友练习告白。

  “练习告白?”

  乙骨忧太缓缓重复了一遍你的话,嗓音越发轻柔,“学妹有喜欢的人了吗?”


  “是谁呢?”

  是你。


  但你没敢把这话说出口,现在的情况绝对不适合告白。

  “那个……”你犹犹豫豫地告诉乙骨忧太,“学长能先把我救出去吗?”

  “为什么呢?”

  “因为现在我真的没法说我喜欢学长!”

  乙骨忧太眸子微微放大。

  清隽的少年安安静静地笑了,他斩断你的手铐,笑着回答你。

  “好。”











——————碎碎念——————


评论区说刀,我就问问,连我这个作者都不知道自己哪里写了关于刀的暗示,你从哪里看出来的?我现在把细节全部指给各位看。

夏油杰:“学生们很闲”,意味着这是教师if线,happy ending。

七海建人:“你”处理掉了真人,七海建人存活。

伏黑甚尔:他姓“伏黑”而不是“禅院”,同时存活确认。


够清楚了吧?一看评论就是“好刀好刀”真的不大舒服。

评论(121)
热度(14845)
  1. 共9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骨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