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尘埃染寒骨,掌中杯酒断辞别。

我看见我在堕落,清清楚楚。

[综英美]超飒妹妹一日游(十九)

  那一发攻击打进光圈,悄声无息。

  

  糟糕,力量流失又开始了。

  

  我乘机捞起那只眼熟的小男孩,顺带拉住那对夫妻,进光圈开溜。

  

  “有什么话以后再说先离开这里!”

  

  我回头比出国际友好手势:“丑东西拜拜了您嘞!”

  

  悬戒,永远的神!

 

  伏地魔:……

 

  你谁啊?

 

  *

 

  “哈喽斯特兰奇。”我在圣殿大门站定,对来人熟稔地打招呼。

  

  “好久不见,我需要把他们寄存在这里一段时间好吗。”

  

  “好久不见……”

  

  红披风停滞一瞬。

  

  斯特兰奇反应过来:“你当圣殿是什么,自动寄存柜吗?!”

  

  “没关系,”女人缓缓走出来,“就让他们在这里住下吧。”

 

  古一,我的超人!

  

  “好久不见,莱伊。”古一看着我,静静地笑了。

  

  我恭敬低头。

  

  

  “好久不见,古一法师。”

  

  我手一软,赶紧把怀里的婴儿递给他的母亲,“您听到了,你们这段时间就留在这里吧。”

  

  古一点头,“圣殿很安全。”

  

  女人终于如释重负般叹了一口气,“太好了,多谢你,莱伊。”

  

  哦她听见古一喊我了。

  

  “我叫莉莉,莉莉•J•波特,这位是我的丈夫詹姆斯•波特。”

  

  她温柔的目光落在怀中婴儿身上。

  

  “他是我的儿子,哈利•波特,你救了他,也救了我们。”

  

  詹姆斯诚恳道,“莱伊,我们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感激你。”

  

  “这个……”我挠挠头,指向冷着脸的斯特兰奇,“不如和他聊聊天?”

  

  “——因为我马上就要离开了。”

  

  我躲着斯特兰奇落在我身上的目光,开了悬戒就溜。

  

  “再见了各位!”

  

  *

 

  再说一遍,悬戒,永远的神!

  

  *

  

  我紧紧攥着匕首。

  

  端详着纹路间的绿光,我忽而想到了,一个小男孩的眼眸。

  

  *

  

  怎么了。

 

  怎么回事。

  

  你们小孩又开始扎堆了是吗。

  

  啊。

  

  像炸毛的猫呢。












————————碎碎念————————


老规矩,开始猜猜。

评论(9)
热度(1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何骨辞 | Powered by LOFTER